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党建之窗>>正文
党建之窗
基建处党支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2021-04-13 15:24  

4月13日上午,在临潼骊山校园综合楼基建处工程科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坤主持,基建处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动员大会主要从三方面内容进行了学习。

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

第一,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

第二,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

第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

第一,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思想就是力量。

第二,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

第三,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

第四,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

第五,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第六,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

第一、要加强组织领导。

第二,要树立正确党史观。

第三,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第四,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

上一条: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