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党建之窗>>正文
党建之窗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7-16 13:56 贾佩 

7月16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坤主持。

会议上,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总结罗列了突出问题,深层次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改正措施。全体党员同志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求实的氛围。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切实的发挥党员在工作、学习、思想修养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严格的要求自己。

已是首条
下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